全部

扶沟高中举行春季体育阳光运动会

来源:

作者:

2021-05-01

记者 金月全

4月30日上午,扶沟高中2021年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副校长李长安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冯凤云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国旗方队、奥运五环旗队、运动会会旗队、裁判员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逐一走过主席台。

奏唱国歌后,副校长万书桓致开幕辞并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位运动员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希望所有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希望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周到服务,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文明观赛、爱护环境、主动服务。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向全体师生庄严宣誓。

随着冯凤云一声“开幕”,比赛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篮球、排球、乒乓球、田径。

赛场上,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啦啦队队员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青春的激情、矫健的身影成为运动场上最美的风景线。运动场上,同学们展现出来的不仅是强健的体魄、运动的技能,还有顽强的意志、青春的风采,更有崇高的集体荣誉感。③6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