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水东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

2021-05-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4月29日,太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水东精神”专题报告会。王国玺、王智华、王建林、马俊美、张雪芳、闫家明、张新栋、于永前、邓昌锋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单位和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美主持。




会议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渠长根为大家授课。渠长根以《致敬一方人民——周口红色文化大有可为》为题,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准确认识周口红色文化、大力弘扬水东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周口红色文化大有可为的具体内涵。渠长根的授课政治站位高、感染力强、有广度、有深度。授课中,一位位革命先烈、一个个先进人物的鲜活案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县委书记王国玺、副书记王智华分别就农业生产、经济运行、污染防治、乡镇党委班子换届、预防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③6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