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因迷路误入高速 周口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作者:

2021-05-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近日,一名神志不清的女子因迷路,竟推着自行车走上高速公路,一些快速行驶的车辆见状纷纷避让。周口高速民警巡逻发现后,立即采取措施,并劝导该女子下高速,并积极与其家人联系,将其安全地交给其亲属。



4月25日1时30分许,周口市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商南高速周口段巡逻时,发现一女子推着自行车在应急车道内行走,不时还进入行车道内行走,引得后方车辆纷纷避让。巡逻民警立即将警车靠边停放并拉响警报,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同时上前拦下该女子,发现其有点神志不清、语言逻辑混乱。民警先将该女子劝上警车,然后将其带至周口北执法服务站。随后,民警询问该女子姓名及家庭信息,女子一直口齿不清、语无伦次。由于该女子身上没有任何有效证件,也没有手机及电话号码本。民警不厌其烦地与该女子沟通,最终获得一个手机号码。电话拨通后,民警经询问得知,电话那头是该女子的母亲。该女子的母亲哭着说:“闺女精神有点不正常,已经走失两天了,现正我正在辖区派出所做报案登记。接到你们这个电话,真是太好了!”



当天14时许,女子的舅舅来到周口北执法服务站,民警核实身份后将该迷路女子安全交给其舅舅。③6


图为高速民警将迷路女子安全地交给其亲属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