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党员干部赴确山竹沟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

作者:

2021-05-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4月28日,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和老乐山景区,进行红色教育拓展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该院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展馆展厅中的“早期革命活动”“开辟豫南桐柏山区根据地”“河南抗战的领导中心”“中原抗战的战略支撑点”“竹沟惨案”“夺取抗战的最后胜利”等内容,一幅幅翔实感人的图片、资料及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在竹沟奋斗的红色历史,党员们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爱党爱国情怀。之后,他们还到老乐山景区进行团队拓展活动,在拓展基地,该院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成几队,共同完成了急速六十秒、雷区取水、神笔马良、鼓动人心等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大家集思广益,通力协作,不断超越自我,让员工们充分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力量。


此次红色学习拓展活动,让该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洗礼,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坚定信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斗争精神和奋斗精神,为医疗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③6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