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春季运动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李莉

4月29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举行“迎五一”、“庆五四”职工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象棋赛和健步走四项活动,旨在通过集体活动实现团结、奋进、运动、健康,促融合、强体魄的主题,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一个相互沟通、展示风貌的平台,并以此强化思想引领、实现工作融合、达成行动共识,切实推动工作。自然资源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赛。

活动兵分四组,赛场上,乒乓球运动员稳健的削球,漂亮的弧圈球,长发短打,回转反接;前场速攻,反手狠刹,把进攻和防守发挥的淋漓尽致。羽毛球赛场上,角逐激烈,活力四射,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灵活转体,轻巧拦截,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象棋场上,棋手们屏气凝神,各显身手,在棋盘之上,布兵摆阵、兵来卒往、炮飞马跳,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切磋棋艺、磨练意志、增进感情,在楚河汉界的方寸之间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健步队从局机关出发,沿新华路前进,终点为人民公园,总计五公里路程。通过健步行运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绿色环保出行、践行节能减排,珍爱自然,拥抱春天,同时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激发团结拼搏精神,活动进一步活跃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勇于拼搏的崭新形象,增强了健身意识,丰富了业余生活,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奠定了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刘国利、所有者权益股巴海峰和汲水乡自然资源所副所长刘鹏飞分别获得本次羽毛球、象棋、乒乓球比赛的冠军,办公室潘梅、机关党委王峰、团委韩翠华获得亚军,健走队获得集体奖。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