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周口野生动物世界疫情防控严密细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五一”期间,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人流密集,为保障游客安全,川汇区野生动物世界应急指挥中心采取得力措施,全力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入口处看到,工作人员正查验游客行程码和健康码,为游客测量体温,引导游客有序入园,并提醒游客戴上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川汇区小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燕说:“川汇区卫健委作为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部门,做了很多工作,确保景区安全。首先,游客入园前,出示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的距离。其次,景区工作人员要做好各种防护。第三,公共卫生间做好卫生清洁、卫生消毒工作。第四,室内区域做好疫情防控。第五,景区医务人员做好应急准备。”

据介绍,川汇区野生动物世界应急指挥中心成立专门的疫情防控小组,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并制订详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现场搭建了隔离帐篷,备齐了相关疫情防护用品。

张晓燕表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派工作人员不定期进园巡视,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并配备120急救车和急救人员,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