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听!音频系列《文物里的周口》上线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乔小纳

4月30日起,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团队联合周口市博物馆,共同打造的系列音频文化栏目——《文物里的周口》,在学习强国、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陆续推送。其中《文物里的周口·华夏第一石磨盘》被新华网客户端加“精品”标签推送,截至记者发稿,浏览量突破20万。

 《文物里的周口》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2021年重点打造的融媒体栏目。结合周口市博物馆丰厚的文物资源,以及文物背后耐人寻味的历史故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发挥平台优势,召集年轻人才,挖掘周口文物文化内涵,创新表现文物的前世今生,策划音频、文稿、视频等多种呈现形式,全方位、多样化、深层次展现周口的文物资源。

 《文物里的周口》计划介绍10件文物,目前音频节目先期推送,已发布《华夏第一石磨盘》《天顺五年诰命》《楚国方肩银布币》三期。《十八罗汉云龙瓶》《错金越王剑》《东汉绿釉卧羊尊》等精彩文物音频正在精心制作中,视频也在筹备制作,敬请期待。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