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全力为游客旅游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通讯员朱丹丹

五一期间,川汇区野生动物世界成为广大游客网红打卡地。为保证旅游秩序和谐稳定,川汇区野生动物世界应急指挥中心成立专门的治安管理组,全力为广大游客旅游安全保驾护航。

5月2日下午,记者在川汇区野生动物世界应急指挥中心看到,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正在照看一位走失的儿童。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城北派出所副所长刘先锋说,他们在出警的过程中,遇到一个与家人走散的小孩。得知这一情况,他们迅速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进行联系,通过广播通知孩子妈妈过来领孩子,现在已经通过广播联系过了。

据了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为做好五一假期安保工作,制订了《川汇区公安分局“五一”期间安保工作方案》,并结合当前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发挥党员民警示范带动作用,放弃假期,全力为广大游客旅游安全保驾护航。

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城北派出所副所长刘先锋说,“五一”期间,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川汇区分局100余名公安干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对野生动物园假期旅游安全保驾护航。从5月1日到5月2日,这两天共接、出警50余次,找到失散儿童20名,调解各类矛盾纠纷31起,救助伤者4人。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民警再次提醒各位游客,出行期间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和财物,确保出行安全,过一个愉快安全的五一假期。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