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五四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孙安平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迎五四、知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紧扣交流主题踊跃发言,纷纷将理想与现实、学习与应用、理论与工作结合起来,说体会、讲认识、谈打算、表决心,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五四精神,我们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们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增强党性,坚定政治信仰,并自觉运用于工作指导和实践,坚决做到学党史、知党情、强信念、跟党走。”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世成说道。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