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冒充微信亲友诈骗 民警追踪打掉犯罪团伙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示范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综合研判、寻线追踪,辗转2600余公里,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3月29日,示范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赵某报案称:有人以租借其微信的名义,将其微信账号骗走,然后冒充他给微信好友群发消息,骗走其家人42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对该案进行调查、分析、研判,通过调查被骗人资金流向锁定犯罪嫌疑人汤某、黄某。

4月26日,抓捕组民警前往广东省河源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汤某、黄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汤某、黄某供述了另外两名团伙成员的信息。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连夜赶往广州惠州市,通过蹲点守候,将正在实施网络诈骗的杨某、胡某抓获,现场扣押涉案手机9部、银行卡若干张。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汤某、黄某、杨某、胡某对结伙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②18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