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众恒集团五一劳动节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致敬城市美容师,4月29日,中原众恒集团在道琚酒店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综合执法中心副主任张英、王东方,中原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副总经理谢华、张辉,道琚酒店总经理李阳及示范区10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活动。


中原众恒集团领导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

王文涛表示,环卫工作是美化城市、服务社会、为民造福的事业,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展现城市形象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环卫工人长期坚守在环卫事业一线,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城市人居环境持续向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达标达效都与环卫工作者的辛勤劳动无法分开,所有真实可见可感的环境提升改变皆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

示范区综合执法中心领导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

之后,大家将准备好的方便面、矿泉水、毛巾、香皂分发给在场的环卫工人。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表示,此次慰问活动给他们送来的是实实在在的温暖和问候,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维护好城市的干净、整洁和美丽。②18


举行慰问品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