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景区遭遇大雨 多部门联合及时疏导车辆受称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1-05-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申丹

5月3日下午,周口市区突降强降雨,导致路面湿滑,交通压力骤增,同时也给到周口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旅游的游人带来诸多不便。川汇区野生动物世界应急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部门联动及时疏导车辆,受到游客称赞。

当天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突降大雨。川汇区野生动物世界应急指挥中心得知自驾区停车场有车辆陷入泥坑导致堵车后,立即派出消防、公安、城管等部门值勤人员到达现场,帮助雨中受困群众。大家齐心协力将受困车辆从泥坑中推出,帮车主摆脱了困境,赢得了游客的称赞。

据悉,在没有任何雨具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及时引导疏散返程游客车辆2500台(次),切实为假期园区外围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并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与肯定。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