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公安五一假期跨6省抓嫌犯21人,追脏款300多万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1-05-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利军

五一假期,商水县公安局20多名民警在人山人海中,辗转多个省市区,行程数千公里,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单位领导和家乡人民以到车站和高速口列队相迎方式感谢他们牺牲五一假期,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5月3日,一场中雨酣畅淋漓,为各地游客带来清爽。16时10分,暴雨刚停,在周口东高铁站,商水县公安局举行欢迎仪式,迎接该局“306”专案赴四川抓捕组凯旋。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之栋,政委张俊华带领县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警种负责人等百余名民警和市民迎接勇士们凯旋归来。

鲜花送英雄,掌声表敬意。16时30分,看到前来迎接的战友,抓捕组民警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参加欢迎仪式的民警热烈鼓掌,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10名英姿飒爽的女警花将手持象征胜利与荣誉的鲜花献给奋战抓捕一线的战友。王之栋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以及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向参战民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他们勇于攻坚、不畏艰辛的精神予以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在平安商水建设中再添新彩、再立新功。17时25分,警灯闪烁,载乘凯旋民警的车队经过市中心城区后到达商水县境,受到沿途群众的热烈欢迎,路边司机鸣笛示意。

据悉,此次执行任务的10名民警,在该县公安局党委以及合成作战中心的直接指挥下,辗转重庆、成都、德阳等地,在17个日日夜夜中,他们锲而不舍、顽强拼搏、成功抓获13名涉嫌网络传播淫秽物品色情表演的犯罪嫌疑人,摧毁诈骗团伙一个,缴获赃款40余万元。行动中,参战民警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连续作战、不怕疲劳,充分展现了“商水公安”能打善战的过硬警风。

之前的5月1日下午,商水县公安局15名公安民警辅警奔赴五个省份抓捕诈骗嫌疑人平安归来,县公安局同样在周口高速口举行欢迎仪式,高规格迎接抓捕组凯旋的勇士。王之栋、张俊华等参加欢迎仪式。 

这次奔赴江苏共抓获诈骗嫌疑人8名,追缴涉嫌诈骗的现金332万元人民币,扣押涉案车辆6辆,涉案价值达上千万元。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