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巡逻途中遇爆胎 交警动手解民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吕冰汝

2021-05-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吕冰汝

5月2日19时许,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二大队项城中队(以下简称高速二大队项城中队)民警由北往南方向巡逻途中,行驶到2081公里附近西半幅处,发现一辆轿车因车后轮爆胎,被迫停在应急车道,民警随即帮助该车主更换车载备胎,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

民警帮助车主更换备胎

五一假期第二天,大广高速周口段车流量虽较“五一”当天略有下降,但南来北往的车辆依旧川流不息。2日19时许,高速二大队项城中队民警由北往南方向进行巡逻,当行驶到2081公里附近西半幅处,发现一辆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 一名男子站在车旁,一脸无奈,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

巡逻途中帮民解忧

该男子看到民警过来,当即求助,说自己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发现右侧后轮爆胎,自己没有处理这种状况的经验,不会更换轮胎,车上就他一人,感到非常无助。当时,途经车辆呼啸而过,天色逐渐暗了下来,情况十分危险。看到此种情况,巡逻民警立即动手从车上拿来工具,迅速帮该车主把破损轮胎卸掉,更换上车载备胎,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并告知其尽快从最近出口离开,更换标准轮胎后才能在高速公路上安全行驶。该司机再三表示感谢后驾车离去。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