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经开区:诚心解“疙瘩” 环境利营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潘全喜

2021-05-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通讯员 潘全喜

商水经开区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加速企业快速运转,从解决园区内徽商幕墙搬迁户小问题写出优化营商环境大文章。4月份,网格员连续数天找搬迁户王成做搬迁工作,王成每次都是说:“你们再来也白答,县长来我也不搬!”

4月25日,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主任马三华一大早拿着有关资料,与三名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搬迁户家。四人刚进王成家的家门,王成一开口还是那句话。马主任面带微笑地说:“王成吃过饭了吧!你的问题也不需要县长、市长来,咱自家的问题自家解决。今天我过来,咱随便聊聊。”马主任嘘寒问暖后,给其讲述了企业拓展前景,正算倒算了几笔账。马主任说:“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主观情况按规定办,客观情况我们一起办。”……马主任的正算倒算账法和一席话说得王成连连点头,王成一把拉住马主任的手说:“通过你的解说,我想通了,现在就搬迁!”

4月26日,王成搬家结束,困扰多天的“钉子”消除了。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