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高速公路上手舞足蹈 吓坏过往司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国防

2021-05-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5月3日上午,一名女子在高速公路超车道手舞足蹈,行驶车辆纷纷避让。周口高速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劝下高速公路,并委托他人将其送回家中。

当天上午9时15分,周口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宁洛高速434公里处,有一名女子手拿着棍子在超车道跳舞,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十分危险。


图为民警在劝导该女子回家

警情紧急!周口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巡逻民警赶往现场。5分钟后,及时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该女子在高速公路上不顾急驶而过的车辆来回跑跳,手舞足蹈。民警一边开启警笛,警示过往车辆,一边上前将该女子强行拉到应急车道。在与该女子沟通过程中,民警发现其疑似智障人员。就在此时,碰巧从高速公路下经过的一名村民认出该女子,表示该女子与其同村。沟通后,民警将该女子送下高速公路,委托村民将她安全送回家中。

消除隐患后,民警才继续驾驶警车进行巡逻。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