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交通运输局:节日期间规范执法守安全保畅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1-05-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张军

“五一”节日期间,川汇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保障人民与车辆出行安全。

在重点路段开展的“消灭百吨王” 集中整治日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查超限超载车辆,现场检查车辆20余台次,对辖区5家货运源头单位逐一进行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治超主体责任,确保从源头上无超限超载及易造成道路扬尘的车辆出厂、上路。

执法人员错时执法,加大对班线客车、旅游包车等客运车辆的路检、路查力度,共计检查各类车辆30余台次。

按照省厅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应急响应中心相关要求,执法人员开展了高速下站口布控执勤工作,节日期间共收到省厅布控指令两次,都出色完成任务。

此外,局里还抽调执法人员、车辆配合区相关部门,维持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周边通行秩序,开展保障畅通工作。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