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假期 志愿者服务不打烊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洪涛

2021-05-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文 张洪涛/图

5月5日上午,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在文明路“市民驿站”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文明实践服务社区行活动。

志愿者给市民修补衣服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市民提供免费理发、服装修补等服务,把便民服务真正送到群众家门口。同时,志愿者还向市民发放了《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引导全体市民争做文明巿民,为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民吴翠荣高兴地说:“我有脑梗,手使不上劲,这些志愿者对我跟亲人一样,帮我推车子,扶着我上楼梯、下台阶,我打心眼里感谢他们。”

志愿者给市民理发

据了解,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依托“市民驿站”服务平台,积极推行“1+6”服务模式,扎实开展基础服务、助老助残服务、文化娱乐服务、环保志愿服务、时政宣传服务、政府中心工作服务6项便民惠民服务,赢得市民称赞。

志愿服务现场

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孙彩云表示,作为社会组织,就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把党的关怀化作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会把市民驿站‘1+6'服务模式做好、做扎实,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以贴心优质的服务,把这个项目做出示范平台效应,让市民满意、为政府分忧。”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