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团市委开展“周口•少年”快闪活动致敬建党百年荣光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洪涛

2021-05-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市青联、市少工委组织周口青年典型、青联委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等开展“周口•少年”快闪活动,致敬建党百年荣光。

活动现场,150余名团员青年、青联委员、少先队员齐聚高铁周口东站,他们身着象征着节日喜庆气氛的服装,手中挥舞着鲜艳的红旗,用嘹亮的歌声展示着广大青年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儿。不一会儿,悠扬的小提琴声、欢快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街舞,让人感受到了青年们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为他们点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周口青年身上洋溢着的青春气息,看到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祝愿周口青年在新的征程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