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周例会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陈永团

2021-05-06

本报讯 (记者 陈永团)5月5日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路云强调,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在省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发动。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筑牢政治忠诚。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见事见人,帮助有问题的干警打开心结、放下思想包袱。要加快线索办理工作,多部门联动,及时核查处理,及时反馈进展。要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强化全链条发力,有效推进顽瘴痼疾的排查整治,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路云强调,要着力做好统筹兼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