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住建局召开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马治卫

2021-05-06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太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召开企业一对一服务对接部署会,副局长刘磊强调提升企业满意度是住建部门的职责,打造出一流的营商环境是住建部门不懈的追求。

会上,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办理建筑许可的满意度、方便度及办事所需材料等进行讨论。另外,局施工股股长张国立、行政审批股长龚振国分别就企业提出的业务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强调,局属各股室、二级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做好手续办理和指导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对接企业,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发展氛围,为促进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平稳健康发展、优化全县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座谈会让住建部门与企业拉近了距离,通过面对面、心贴心沟通交流,达到了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的目的,得到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住建局将从实际出发,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减轻负担,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