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上门纳谏获好评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马治卫

2021-05-06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您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抵押登记、服务企业等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请你多给我们提意见,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4月27日,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代思祥、柳新卫等人,来到太康县宏光制冷食品有限公司,将一张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发给公司法人代表耿宏光。

近年来,太康县自然资源局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后制定出台了“一键推送”、“一网通办”、无过错办理、“办证不过夜”和“五办工作法”等多种优质服务工作制度。大家上下一心,努力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20年,太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企业和群众送来的锦旗36面。

为了解自然资源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实际成效和存在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决定面向社会和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县自然资源局对外服务的窗口,及时组建了10余人的问卷调查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满意度问卷调查,征求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目前,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开展上门走访100余次,电话回访150余次,收到意见建议50多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