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锡勇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马治卫

2021-05-06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4月25日,县长李锡勇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张雪芳、司春荣、乔伟、孟涛、程勇、陈令春及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城区污水管网综合整治、环保交办问题整改、农田设施普查、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位县领导要明确分管战线的重点工作,各单位也要明确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建立清单、台账管理,做到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要争分夺秒,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每天都有新变化,每周都有新进展。要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要全力以赴守牢发展底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信访稳定、风险防范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