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皮营办事处: “五一”劳动忙 乡村展新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1-05-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常军伟

“五一”期间,西华县皮营办事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积极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互促共进。

党工委书记杨三宏深入各居委会督导工作

各村党支部积极邀请在外党员、无职党员返乡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本村组群众关心的“脏乱差”、“乱堆乱丢”现象,聚焦建房占道、拆临拆违、房前屋后种菜、包台挤占道路等重难点问题,献策出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办事处主任王国庆深入各居委会督导工作

该办事处包村干部、驻村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组包户掀起整治热潮,促进村庄人居环境与住户人居环境同步提升,通过集中整治活动,37个自然村旧貌换新颜,街巷“颜值”全面提升。

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劳动

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三宏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着力点,紧密结合村情民情,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到强化责任、强化督查、强化考核、强化评比,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管护长效化,全面刷新美丽宜居乡村“新颜值”,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