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昊陵景区打Call洛阳人民免门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朱东一

2021-05-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近日,周口“好人现象”层出不穷,温暖的故事接连上演,赵一品、李亚伟、李新强、牛志伟、刘雪萍等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每一个人,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5月6日,记者从淮阳区太昊陵景区了解到,景区特推出以下免门票活动。

据了解,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好人表达敬意,传递正能量,太昊陵景区推出以下免门票活动。对勇于救人的医生赵一品,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少年的李亚伟,合力勇救落水群众的退伍军人李新强、急诊医生牛志伟,勇救病人的教师刘雪萍颁发太陵终身免门票证书;对周口市委、市政府,淮阳区委、区政府近年来表彰的“孝顺媳妇”“好婆婆”“优秀环卫工人”“优秀执法队员”,以及省级以上道德模范、好人凭证书和身份证实行三年内免门票政策。

同时,为共同传承美德、弘扬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太昊陵景区自即日起至2021年7月1日对全体洛阳人民免门票;为感谢济源人民对淮阳人民的脱贫攻坚对口帮扶,使阳顺利脱贫摘帽,太昊陵景区自5月6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对全体济源人民免门票。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