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带队现场处理中央环保督察案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5月4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到搬口办事处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现场处理群众反映的“周口市兴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问题,并到辖区督导、检查,防止此类问题发生。

近日,示范区接到群众反映的“周口市兴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问题后,迅速行动,主管部门和相关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听取汇报后,闫立超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来到位于周淮路原搬口办事处搬口行政村所在地的兴源公司渣土堆场,召开现场办公会,拿出解决方案,落实责任人,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闫立超要求,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相关要求和群众诉求,一要完善设施,保证效果,抓紧按群众诉求完善喷淋、表层覆盖措施,治理扬尘污染;二是迅速处理,一步到位,把群众反映的事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立即按照既定整改方案迅速执行,确保整改彻底;三是主动作为,举一反三,迅速在辖区内开展类似问题大排查、大清查,尤其是要做到零容忍非法占用基本农田现象的发生,决不能让辖区内再发生相似问题。

当日下午,闫立超一行还来到许湾乡等地排查相关问题。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李培华参加督导活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