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到关帝庙片区改造项目征迁一线现场办公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5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关帝庙片区改造项目征迁一线现场办公。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参加活动。

李宗喜一行实地查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在项目指挥部召开现场会,听取征迁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提出工作要求。

李宗喜指出,目前,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分类解决。要用好法和纪,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做到和谐征迁、依法征迁同步推进。区征收办要及时跟进,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好评估方面的问题。要发动基层干部,深入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要分区域拆迁,确保拆迁过程安全。

李宗喜强调,相关办事处和分包局委要增强紧迫意识,分清轻重缓急,搞好沟通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务必在5月20日前完成项目征迁各项任务,确保关帝庙片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