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骑走他人三轮车 一时之贪被拘留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民警正在讯问犯罪嫌疑人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一男子发现一辆未拨钥匙的三轮车,见四周无人后遂将该车骑走。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金海路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和大量走访摸排侦查,将该男子抓获。

4月30日上午,金海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起电动车被盗的警情。报警人称,其停放在汉阳路与文体路交叉口东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窃,价值约2000元。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报警人崔某将三轮车停靠大门口处,心想一会就回来,便未拨掉车钥匙,当返回时,三轮车不见了。

民警随即调取附近的监控,可惜的是视频模糊不清,根本辨别不出骑车人的模样。于是,他们在节假日扩大侦查范围,通过走访、调取有关监控及视频资料,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

5月6日下午,金海路派出所负责人周建军、史永辉和民警刘卫东驱车赶往商水县邓城镇,将正在家躲藏的王某当场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盗骑他人电动三轮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王某供述,当日上午,他在街上闲逛,无意中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的车钥匙未拔。他观察了好大一会儿,也没发现有人来骑,便把车子骑回了家。

目前,被盗三轮车已被追回并返还失主,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