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人大代表、劳动模范到基层办实事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煜坤 

5月7日,满怀对劳动者的深深敬意和基层干部的无限关怀,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带领市劳动模范、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建筑商会会长魏学行,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工委主任郑强,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鹿邑县总工会副主席李福云及工会其他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观堂镇陈方、孙庄、杜楼、牛王庙等六个行政村,看望慰问奋斗在乡村振兴、农田水利设施整改提升一线的基层干部群众,并为每村送去慰问金5000元。

每到一地,王新民一行详细询问脱贫户生活状况如何?乡村振兴开局怎样?农田水利设施整改提升效果如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在哪儿?并就长效机制的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基层治理的完善等工作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魏学行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市劳动模范,致富不忘乡邻,富裕反哺社会,是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的具体表现,也是现在全党正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所在,他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商会成员,竭尽所能,助力全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王新民强调,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无缝对接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农田水利设施整改提升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镇村两级干部要着眼于完善长效机制,打通建管护壁垒。他同时希望全县各级人代表和劳动模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特色资源,坚持科技兴农,突出抓好办实事、促提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②9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