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书记牵线 省名医治疗“最美教师”王艳彬出院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小明

“现在能像正常人一样坐下来了,走路也比原来轻松多了。”5月8日上午,在郸城县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病房,周口市“最美教师”获得者、双楼乡张庙小学教师王艳彬说着,在病房里来回走几步,又坐到床沿上,让大家亲眼见证他手术后的良好效果。 王艳彬患强直性脊柱炎十余年,双侧髋关节变形,肌肉萎缩,腰部僵直,行路艰难,不能像正常人那样坐下来。

4月17日,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牵线,由省人民医院高延征教授及其团队与郸城县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医师共同为他实施了双侧全髋关节置换术。经过20天的康复治疗,王艳彬身体恢复良好,于5月8日出院。

当天上午,郸城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广海,副院长郭环宇、郑德玺,工会副主席、监察室主任杜彩霞等,到病房送去鲜花,祝贺王艳彬康复出院,并送去院长于健、党委书记杨雨旺及全体领导班子的美好祝福。 接过鲜花,王艳彬激动地说:“住院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慰问,罗书记请来省级著名专家为我做手术,还解决了医疗费用;住院期间,科主任赵玉斌、护士长张瑞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他们精心治疗,悉心护理,让我真切地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表谢意,王艳彬特意请书法家写了两幅书法作品,一幅送给高延征教授,上书:两只起死回生手,一颗安民济世心;另一幅送给郸城县人民医院,上书:人民医院为人民,沉疴痼疾一刀除。此外,他订制了两面锦旗,一面赠予郸城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上写:扶危助困,济世为民;一面赠予郸城县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上写:献爱心去除十年病痛,精医术关节如获新生。

骨科一病区主任赵玉斌介绍,王艳彬的手术效果良好,随着出院后持续的康复锻炼,身体状况会更加好转,但仍需定期来医院复查。全部医疗费用,经医保、大病保险等报补后,剩余部分由医院承担。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