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确保如期交房!张建党带队督导安置房项目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5月8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行到辖区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督导工程进度,监督建设质量,现场解决企业难题。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参加督导。

工人们戴着安全帽有序地施工,工程车辆来回穿梭,监理人员在岗认真监督……乾和家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后,张建党一行对小区建设在电梯安装、施工质量、楼房外立面的效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建党表示,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质量,在细节上要仔细打磨、精益求精,力求交给群众一个优质的住房。

在宁和家园B区,当了解到该项目大部分楼栋已封顶,少部分短期内确保封顶的情况后,张建党又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拿出解决方案,项目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如期交房。随后,张建党一行还督导了祥和家园、紫东花园、宁和家园A区、贵和家园、东邻湖苑、丰和家园等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建党表示,各安置房项目相关承建单位、责任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紧赶项目建设进度,克服困难,确保如期交房。在抓建设进度的同时,质量上更不容有丝毫马虎,要为群众的居住环境负责,监督单位要到岗到位、靠前服务、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确保如期交给群众一个优质宜居的家园。

督导完安置房建设,张建党一行督导了圣桦名城项目建设情况,在工地现场指出了该项目在施工进度、安全施工、环保等存在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意见。

祥和家园项目前听取企业汇报。

丰和家园项目建设工地查看图纸

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