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杂技文化产业园综合楼开工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5月10日上午,周口杂技文化产业园综合楼开工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李宗喜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尚红伟、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高新传、王艳等区四个班子领导,金贵演艺集团董事长张金贵,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周口杂技文化产业园综合楼位于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南侧,占地面积约20亩,总投资1.6亿元,建设周期9个月。近年来,川汇区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充分利用深厚的群众基础,大力发展杂技文化产业,使这一产业发展呈现出土壤肥沃、氛围浓厚、势头强劲的良好势头,“周口杂技”的影响日益扩大,带动了周口文化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另据介绍,中国杂技家协会表示全力支持周口承办2022虎年中国杂技春晚,将2022虎年中国杂技春晚打造成国字号文化“金字招牌”,进一步助推周口杂技事业、杂技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并带动相关衍生产业发展,让“中国杂技之乡”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为中国杂技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周口杂技文化产业园综合楼项目开工培土奠基。②10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