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举办母亲节医患联谊晚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国防

2021-05-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5月9日晚,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组织烧伤整形科、儿童康复科的住院患儿和家属50余人,共同举办了一场母亲节医患联谊晚会。

此次晚会邀请了中华儿慈会9958河南救助中心老师王静参加。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副董事长张岿在晚会上致辞。院长贺志勇,业务副院长高山,烧伤整形科教授张宏、主任靳雪义等参加晚会。

晚会上,住院患儿、患者家属、医护人员纷纷献上才艺,并做了一些小游戏,整个联谊晚会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据悉,今年的母亲节,这些本应在游乐场或在温馨家庭度过的儿童和家属,因为孩子患病不得不在医院度过。为了让他们感受到母亲节的温馨和快乐,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母爱,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特地组织举办了此次联谊晚会。②18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