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一行到西华法院调研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0

周口日报 ·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容静

5月7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在组长、信阳市政协主席孙同占的带领下,来到西华调研政协委员驻西华县法院调解室工作及指导西华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周口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杨珺,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西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西华县法院院长王赞华等领导陪同。

孙同占一行仔细查看了西华县法院调解室、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认真查看卷宗材料,听取政协委员调解工作汇报,与委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对西华县法院邀请政协委员进入法院进行诉前调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同占表示,西华县法院这一做法不仅为政协委员搭建了服务群众的平台,也是推进社会治理的一个创新,值得推广。

随后,孙同占一行还听取了西华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解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上级规定动作完成情况,要求西华县法院落实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会精神,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