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民警巡逻时当场抓一盗窃男子

来源:

作者:

2021-05-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为全力维护淮阳区社会大局平稳,淮阳区公安局北关派出所结合实际开展巡逻防控,加大警力投入力度,有力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管控,消除防控盲点。

近日,北关派出所民警杨奇龙、谷亚勇带领一村一警陈会来、王耀辉在辖区进行巡逻防控时,巡逻至淮阳中学有群众反映附近一男子沿着大路一直拉车门,有偷东西的嫌疑。杨奇龙、谷亚勇立即下车沿路寻找嫌疑男子踪迹,后在淮阳中学北侧发现该男子。该男子拉开一辆车门钻进车内后,民警果断出击,当场抓获正在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的男子。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所内进行询问,该男子对其违法犯罪行为极力隐瞒。因没有受害人报案,使案件陷入僵局,经过民警耐心的与嫌疑人做思想工作,逐渐使嫌疑人敞开心扉,积极交待了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

该男子供述,6日下午从商水老家来到淮阳,便沿路拉停放路边车辆的车门,发现未上锁的车后便进入车内,盗窃车内财物,期间一共拉开三辆车实施盗窃,共计盗得苹果平板电脑一部,现金1300余元。

目前,戚某某已被淮阳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②2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