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

来源:

作者:

2021-05-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按照工作安排部署,5月10日上午,淮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大会。

会上,四级高级检察官许继东对《关于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再次解读,同时就《检察系统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填报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组织开展好谈心谈话,认真填报《检察系统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要充分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制定的初衷,从思想上认识到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是“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通过主动向组织反映问题,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②2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