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好规划工作让淮阳处处彰显大气、彰显文化、彰显品位、彰显景观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主持召开了淮阳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区领导齐长军、方学场、李俊志、张健及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齐长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指示批示精神,介绍本次研究的事项,与会人员对有关事项进行讨论并表决。

马明超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百年大计,功在当前,利在长远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城市负责的态度,做好规划,让淮阳的规划更科学、更可行。

马明超强调,要站在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准确把握淮阳的定位,坚持规划引领,做到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改变规划、违规建设,否则就是违法,要严肃问责。要牢固树立一城意识、景区意识,在规划上统筹好与周口中心城区的发展、统筹好淮阳文化旅游城的发展、统筹好城市与乡村的发展。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的工作方法,充分吸收借鉴发达地区的经验,不断提高淮阳的规划水平。要立足淮阳生态、历史、文化、旅游等实际,突出文化城、旅游城、海绵城、智慧城、简约风“四城一风”理念。要有精品意识,避免碎片化规划、建设,让淮阳处处彰显大气、彰显文化、彰显品位、彰显景观。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