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防范打击电信诈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5月10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信访维稳暨反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部署社会治安稳定和反电信诈骗工作。示范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出席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无论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还是反电信诈骗工作,都是关系群众利益的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带着对群众负责的深情开展工作。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各级各部门强化基层治理的力量,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反电信诈骗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一定要达到入脑入心,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麻痹大意,做到防字当头;要层层签订责任书,健全防电信诈骗的预防体系。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反电信诈骗的各项工作。各部门都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通力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守护群众的平安家园。

何学民分别从社会治安稳定和反电信诈骗两方面部署具体工作。②10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