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周营司法所:志愿服务美了敬老院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邹娟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5月9日,沈丘县司法局周营司法所按照本系统的统一安排部署,以“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志愿者,深入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受到敬老院五保老人们的热情“点赞”。

活动中,周营司法所工作人员与16名志愿服务者一道,划分服务区域,开始逐个房间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擦(搬)桌椅、叠被子,并对敬老院内的道路、花池、娱乐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劳动间隙,司法所工作人员还与老人们促膝谈心、拉家常。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敬老院内的枯枝落叶全部清理干净,老人们的住室擦得窗明几净,院内屋内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大家尊老敬老的意识,改善了孤寡五保老人们的卫生状况,使敬老院的居住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亮化美化。接下来,我们将把这一活动持续常态化开展下去。”沈丘县司法局周营司法所所长陈艳伟表示。①9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