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病魔无情人有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豪

位于太康县毛庄镇小新行政村大李自然村的李周君一家,由于刚满一周岁的女儿李馥雅被查出患有联合免疫缺陷病,巨大数额的治疗费用,对于本就不富裕的李周君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毛庄镇党委、政府在得知情况以后,在主动为其办理各种救济补助的基础上,积极号召爱心企业——太康县华联驾校为其捐款,努力帮助他们渡过这个难关。

5月10日下午,太康县华联驾校董事长刘华在华联驾校二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捐款活动,捐款金额共计2000元人民币。

据悉,刘华致富不忘回馈乡邻,热心公益事业、爱心活动,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先后多次被评选为周口市“扶贫帮困先进个人”“中原忠孝模范人物代表”“太康县十大杰出青年”。

捐款仪式临近尾声,小新行政村支部书记张德平紧紧握住刘华的手说:“感谢太康县华联驾校慷慨解囊,我一定把这笔善款转交到病人手中,帮助病人渡过这个难关。”①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