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感受党性培训洗礼

来源:

作者:

2021-05-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近日,太康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红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该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在焦裕禄纪念馆,学员们聆听焦裕禄的生前事迹,学习领悟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全体学员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这位将毕生精力献给党和人民事业的模范共产党员,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无限敬仰之情。
    此次生动难忘的党课,激励着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于抢抓机遇,勇于迎难而上,为太康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及总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不计个人得失、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