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举行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振 张超彦

5月11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二楼县长会议室举行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县长李锡勇,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勇及县水利、财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县长李锡勇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了热烈祝贺。李锡勇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国务院要求推进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全县水利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对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水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协调力度,切实做好各项前期作业,大力支持工程建设,为工程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确保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早日完工,早日投用,早日让太康人民喝上甘甜的长江水。仪式上,河南五建城乡发展公司负责人王东方介绍了项目概况。县水利局局长陈德宏代表县政府与与中原环保进行了项目签约。②6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