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项城市委统战部在项城市北公园广场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选编》《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宣传册》《宗教事务条例》《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手册2000余册,发放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彩页3000张及印有宣传标识的手提袋、纸质水杯、围裙1800套。同时,摆放主题鲜明的宣传展板30块,悬挂宣传标语、横幅40条,突出活动主题,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营造了良好的现场宣传活动氛围。

此外,活动现场设置了宗教政策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涉台涉侨法规3个咨询点,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疑问,切切实实为群众释疑解惑,达到了宣传互动的效果。活动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加强媒体传播,扩大公众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不断夯实项城市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学政策、学法律意识,为促进项城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②10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