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三条国省道入口“病害”治好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每当路过这条路,心里就忐忑不安,生怕出啥问题。现在可以放心行走了。”5月12日,西华县东王营乡前往周口进货的王先生笑着说道。据了解,在经过西华县公路局干部职工10多天的紧张整修后,过境西华县的三条国道和省道入口处的破损路段全部垫修完毕,影响公路行驶的“病害”得以清除。

据了解,经过西华县的S218、S218、G344的入口处(川汇区进入东王营界S218、太康进入西华营界S218,临颍进入奉母逍遥界G344)由于长期缺乏管理维护,路面破埙严重,路面凹凸不平,时有交通事故发生,过往司机怨声载道。今年,西华县公路局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群众意见较大的普通干线公路“病害”进行集中整治。他们首先对车流量大、路面破埙严重、群众意见多的S218、S218、G344的入口处着手,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破损处进行填补整修。经过10多个昼夜不停地紧张施工,截止5月7日,经过西华的S218、S218、G344三个国省道入口处的破埙路面全部垫修完毕,终于使昔日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和扬尘的凹凸不平路变成了可以正常行驶的畅通平安路。

西华县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良才表示,西华县公路局坚持始终如一地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一线、心系百姓、自我加压、学史力行,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的愁心事、难办事、危险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