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掀起党史暨涉台知识学习热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涉台知识入深入实,项城市积极开展多种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一是广泛发动,提高号召力。项城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党务工作会议上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向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及辖区群众参加扫码答题并转发分享,努力提高广大机关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参与度。

二是开展活动,提高参与度。近日,市委统战部与市委国安办在北公园广场联合开展了涉台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和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并发放“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二维码,现场扫码,现场答题,现场发礼品,引导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中发放参赛活动二维码3600余份、宣传礼品1000份。由于组织得力,形式灵活,群众参与度高,活动高潮迭起。

网络宣传,提高覆盖面。项城市委统战部与市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项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协调运作,充分利用微信号、微博、公众号、活力项城等网络平台,面向全社会推送参赛二维码,引导网民群众共同参与,越来越多的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答题中来,目前答题人次已突破10万,并呈逐日迅速增加之势,宣传覆盖面日益扩大。①9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