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多举措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为推动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活动深入开展,鹿邑县积极开展活动,让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为扎实开展好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活动,鹿邑县委统战部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等,并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对乡镇(街道)进行一对一指导。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在全县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以及宗教活动场所设立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栏,宣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发放《宗教事务条例》《抵制非法宗教活动、构建和谐社区》等学习资料1000余份,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组织培训,深化学习成效。各乡镇(街道)积极分片分点组织辖区内行政村(社区)分管领导、专干以及场所管理队伍召开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培训班,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化了学习成效。②1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