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供电公司纪委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杨玲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2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纪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党史百年》,纪委负责人以“讲党史故事、传红色基因”为题,介绍了革命夫妇宋琦云、徐林侠和小英烈小萝卜头的革命光辉事迹。革命先烈们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不移、无畏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展开积极讨论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纪检人员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列出改进方法和措施。

该公司纪委书记刘磊表示,本次学习是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认识,每一位纪检干部要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生活中要积极传递正能量。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