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表彰“最美护士”“最美医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晚,西华县在该县商务中心礼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暨“最美护士”“最美医生”表彰大会,共庆天使节日,领略医护风采,表彰该县医疗卫生战线涌现出的先进模范,进一步营造尊重护士、理解护士、支持护士的良好氛围。县领导韩秀娟、王心坎、张翠霞、唐金华等观看了演出并为“最美护士”“最美医生”荣誉获得者颁奖。

西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秀娟在致辞中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受表彰的“最美护士”“最美医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默默付出、辛勤工作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她希望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充分发挥卫生健康专业优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健康西华”建设新篇章,为保障西华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文艺晚会上,来自西华县医疗卫生系统的200多名医生、护士通过歌舞、诗朗诵、魔术等节目形式,向广大观众展现了激情实干的优良风貌、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②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