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开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韩志刚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朱丹丹 许栋

5月11日晚,川汇区“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开赛,当晩进行了初赛第一场比赛。区委书记李宗喜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高新传、李祥生、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仪式。各街道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李宗喜表示,近年来,川汇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党的建设高质量,经济发展高质量”两大主题,聚力“三高三优”,攻坚“四件大事”,砥砺奋进,苦干实干,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举办这次歌咏大赛,就是要让大家从歌声中牢记初心使命,感受信仰伟力,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和创业热情,努力在川汇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十四五”高质量开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希望大家要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崇高理想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敞开胸怀,纵情高歌,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唱出振兴川汇的精气神。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纵情高歌、全心演绎,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赞美祖国的繁荣富强,歌颂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歌声响亮,催人奋进,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 37支队伍参加,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当晚的初赛共有16支合唱队参赛。比赛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初赛阶段将决出30支队伍进入复赛。①9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