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许栋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当天上午,周口市2021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川汇区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 省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吴文,省应急管理厅防灾减灾处处长马占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恩勇,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吕振龙、王建党出席活动。

仪式上,吉建军宣布周口市2021年防灾减灾日活动启动。

李宗喜在致辞中说,今天是汶川地震1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个主题,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宣传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这项工作的警醒和关注,共同筑牢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的人民防线,为全市、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图文展和安全应急演练。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